要勇敢,宝贝

© 查无此
Powered by LOFTER

网王全职速配

祈祷大家看不懂我在说什么
如果有人能看懂,那也不要打我。


李涛,立海大这个队从绝不松懈到坚毅凶狠练起来不要命的风格,根本就是霸图本图。
幸村精市和真田弦一郎就是面貌柔美版韩文清和凶狠健壮版张新杰(84
他两换个脸就是韩张无误了(不。
虽然新杰这个重视数据分析的习惯和脸同时也很柳莲二。
大概是立海三巨头变成了霸图正副队。
四天宝寺的白石同学是高调恶趣味版🐟总,远山金次郎小卢本卢。
迹部景吾是中二奢华版王杰希,独自带领着冰帝(84
手冢是平实版老王,一个为微草的未来输了一场比赛,一个为了青学的支柱呕心沥血不遗余力。
而大噶高呼Atobe King的时候仿佛是另一种意义上微草对老王的深深信任。
(偶不吃此双部没有在刻意拉cp大噶相信我
音速少年忍足谦也和手速少年刘小别很是相配,同样还有人吵着要跟他们PK
翔翔是切原赤也和越前龙马混合体,继承了龙马的拽和切原被韩文清(不,幸村【。打趴下的迷之运气
这个套路看,叶总就是许废港的还没出场的能把越前便成反派的美帝最厉害的网球真·王


我鹅呢?我鹅呢?我鹅其他人呢?
我鹅太偶像牛郎团了,商业化到自己去唱歌的许废:偶笔下的队伍不能有人比偶更适合娱乐圈!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